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旭带队到绛县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4日,山西药科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旭带队到绛县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山西药科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轩萍,市委人才办主任王星等一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飞等陪同。

在山西省药物培植场,王旭一行听取了绛县基本情况和中药材种植的现状介绍,实地参观了药用植物标本园、培植场标本室,详细了解了中药材种植品种、规模、种植管理技术、经济效益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飞希望,山西药科职业学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绛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支持、人才支持,帮助培植中心提高科学化种植水平,在中药引种栽培、优种繁育、产品研发、信息监测技术培训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同时能依托绛县中药材产业优势,进一步推进中药材产业链、人才链和创新链有机融合,为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王晨鸿)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