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国际传播中心正式揭牌:让世界听到河东声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讲话

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 实习记者李冰蕊)畅通信息传播渠道,唱响河东大地之声。2023年4月26日,由运城市委宣传部和运城市委网信办联合建立的运城国际传播中心正式揭牌。古今兼容的河东大地,正式开启国际传播之旅。

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薛彩霞主持活动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黄河新闻网总编杜海霞出席。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薛彩霞主持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玉明,国际在线办公会成员、地方部总监吴晓虹,山西频道负责人刘东杰,市黄河促进中心主任付晓霞,黄河新闻网编委、运城频道总编薛飞,海外知名博主拉丁出席揭牌仪式。运城市委网信办和黄河新闻网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运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世清与国际在线地方部副总监赵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中,藏具林、王志峰共同为运城国际传播中心揭牌。贾玉明致欢迎词。吴晓虹介绍了国际在线2023年重点外宣项目及运城国际传播中心相关安排。运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世清与国际在线地方部副总监赵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志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运城市委、市政府坚持传统文化时尚表达、优秀文化引领风尚、地域文化全球共享,在加强运城市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和探索。运城国际传播中心要聚焦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唱响运城强音;要积极搭建海外社交平台矩阵,用国外友人听得懂、易接受的话语体系和表述方式生动鲜活讲述运城故事;要以国际化的语言表达、数字化的视听手段,打造有温度的国际传播新名片,进一步展示可亲可信可爱可敬运城形象、展示运城魅力。

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表示,运城历史悠久、文物荟萃、物产丰富、环境优美,是一个非常适合对外宣传的好地方。运城国际传播中心将围绕运城转型之路、民生之福、城市之美、小康之城等方面,立足国际在线遍布全球的渠道和媒体资源优势,向世界讲好运城故事、展示运城形象、传播运城声音,让运城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运城。

俯瞰河东大地,华夏文明由此发祥、生生不息,现代化发展不断向前、日新月异。让世界听到河东声音,离不开国际传播的助力。运城国际传播中心从无到有、厚积薄发,新的故事正在发生。

藏具林、王志峰一行参观运城国际传播中心

活动结束后,藏具林、王志峰一行参观了运城国际传播中心。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