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流量突破1亿!“我眼中的运城……”第三周颁奖仪式在芮城县圣天湖景区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明媚春光去又来,桃花年年开……”4月16日,在歌声中“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第三周颁奖仪式在芮城县圣天湖景区启动,活动现场主办方给获奖者颁奖。

本周获奖者共14名,其中“飞越山河”获得一等奖,“航拍永济”“芮城胖哥皮鞋”“山西关公故里@晓玲”获得二等奖,“马sir”“晋南道”等人获得三等奖。

“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的评选是由运城市文旅局组织多名专家,从点赞量、播放量、转发量、正面评论量、拍摄技巧、内容质量等六个维度进行综合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参与奖。

抖音短视频平台的快速崛起给普通人提供了展现平台。“这次能获奖是意外之喜,因为我拍摄视频是兴趣爱好,平时工作主要是销售,很感谢运城市文旅局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给我们。”“飞越山河”的创作者获张志利对记者说道。

张志利本次的参赛作品主题是山西都是好风光,视频通过航拍的形式展现了运城的自然、人文风光。

随着各地文旅局局长拍短视频走红,各地通过短视频宣传的方式也逐渐多样化,“‘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便是其中之一”。

“芮城胖哥皮鞋”的创作者谢宁辉说:“参加本次比赛让我知道了很多关于运城的文化,我是芮城人,以往视频都是讲芮城的,这次我拍摄关于整个运城的视频,让我受益良多,相信这样的比赛会吸引更多短视频创作者的加入,助力运城文旅发展。”

短视频号“马sir”的创作者表示,这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疫情三年对来文旅宣传的缺失,带动全民参与宣传运城。

随着歌曲《人说山西好风光》的响起,本次颁奖仪式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落幕。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