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永济市虞乡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永济市虞乡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永济市虞乡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为全面贯彻落实开展医疗机构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应急的能力。近日,永济市虞乡镇卫生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永济市虞乡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现场为职工展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步骤,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室内的消火栓扑救初期火灾,并指导各科室人员在室外进行了真火实操演练操作,以此提高职工使用灭火器的熟练程度,让大家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应对。

永济市虞乡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从灭火器的类别及使用方法、火灾逃生要点、消防安全事故防范、火灾隐患排查、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了个人及医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必要性,使全体职工增加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永济市卫健系统的可持续性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防消结合的安全环境。

永济市虞乡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