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播放量破2.5亿!“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 实习记者李冰蕊 摄影:记者张宵斌 实习记者孔德静5月19日下午,“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闭幕式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广场举行。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出席,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13县(市、区)文旅局局长、获奖选手、国外知名博主、全省11地市的网络达人代表以及运城网红达人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网红们走红毯

国际体验官拍照留念

大赛自3月24日开赛以来,广大自媒体团队、网络达人、抖音爱好者踊跃参与,大家精心选主题,科学定角度,认真写脚本,拍发抖音短视频2万多条,历经八周,每周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者奖项。截至5月19日,“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话题播放量超2.5亿次,此次活动广泛深入地宣传推介了运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多彩的人文风情,进一步提升了运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运城市文旅局局长陈小光总结“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并发布《运城市创建“条山驿”精品旅游客栈奖励办法》

条山驿精品旅游客栈颁奖仪式

全省十一地市网络达人代表发布《三晋新媒体联盟运城宣言》

伴随着炫彩的灯光秀和“我眼中的运城……”获奖视频混剪,“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闭幕式拉开帷幕。活动中,运城市文旅局局长陈小光总结“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并发布《运城市创建“条山驿”精品旅游客栈奖励办法》,决定对新评定的甲级、乙级、丙级“条山驿”,一次性分别奖励10万元、7万元、5万元。希望以此推动运城市旅游民宿产业标准化建设、规范化服务、高品质发展,将条山驿这个“小”产业,做成运城旅游的一张大名片。活动现场还颁发了首批9家条山驿精品旅游客栈、“运城好人”以及文旅推介官奖项,王志峰为此次“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总冠军颁发证书和奖杯。全省十一地市网络达人代表在现场发布《三晋新媒体联盟运城宣言》。

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讲话

王志峰向潜心创作、用心宣传运城的广大网友以及获奖者表示感谢与祝贺。他表示,“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用抖音短视频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了运城市厚重的人文历史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播放量突破2.5亿,使“这里最早是中国”“黄河自此向东流”“有情有义,好运之城”等运城文旅名片传遍全国。希望各大媒体和网络大咖继续拍摄丰收、美味、好客运城,为运城“引流”。此外,他还对条山驿打造旅游食宿名片提出诚信经营、诚实待客、用心服务等方面的要求。

“我眼中的运城”总冠军颁奖仪式

在一部部获奖作品的镜头里,秀美壮丽的自然风光、挑动味蕾的家乡美食让运城形象更加立体鲜活,丰厚的人文底蕴、灿烂的文化遗产让运城名片更加生动靓丽。这片土地,未来更将生机勃发,精彩不断。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