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营造诚实守信、安全畅通的文旅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人民剧院广场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股与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文旅消费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及维权途径,耐心解答了群众关心的不合理低价游、依法维权等方面的问题,累计接受市民游客咨询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80余册。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文化旅游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增强群众安全旅游、理性消费意识,对促进全市文旅行业复苏回暖、提高群众文明出行、依法维权观念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市文旅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努力维护全市文旅市场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