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3月16日起高速通行费发票全面“纸改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3月16日,记者从运城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按照全国高速公路人工收费车道“纸改电”工作部署,自2023年3月16日起,山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站人工收费车道(含自助缴费车道)将全面启用通行费电子发票,不再提供纸质发票。司乘人员可通过“晋e行APP”或“晋e行小程序”开具电子发票。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人工车道发票开具:打开“晋e行”App或小程序,进入“我的”页面,选择“我的车辆”,添加绑定车辆,关联ETC信息。首页选择“电子发票”,点击“人工车道通行车辆开票”。选择“通行记录”,选择抬头,填写邮箱信息,提交完成后,发票将发送到电子邮箱。

ETC车道发票开具:打开“晋e行”App或小程序,进入“电子发票”页面,选择“ETC服务开票”,点击“发票抬头”,进入抬头列表。选择所需修改的抬头信息,或新增抬头信息。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