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网信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网信办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

运城市委网信办志愿者清理绿化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运城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禹都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运城市委网信办志愿者清扫单元楼宇门

运城市委网信办志愿者对居民进行模拟问卷调查

活动中,大家手持夹子、扫把,不怕脏、不怕累,热情洋溢、铆足干劲,对小区内环境卫生死角逐一进行清理。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向居民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问卷调查,并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发放了网络文明、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对来咨询的群众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运城市委网信办志愿者帮抬婴儿车

运城市委网信办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带头干”的表率作用和志愿服务“我先行”的示范作用,更加深刻地体会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也为大家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防护技能及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运城市委网信办将继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