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小梁乡卫生院开展“世界高血压日”义诊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河津市小梁乡卫生院在辛庄村卫生室借老年人体检的机会,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高血压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梁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耐心向村民讲解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健康生活方式控制血压,并向村民宣传低钠盐饮食防治高血压的健康意识。

通过开展义诊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有效提高了高血压的知晓率、治愈率和控制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