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政协调研组督办视察提案办理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1日上午,永济市政协调研组在市政协主席王文选的带领下,就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107号提案内容(关于中小学提供午餐午休托管的建议)对北郊小学“放心午餐”及课后服务工作进行督办视察。永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云鸿,教育股负责人高向军等陪同视察。

北郊小学“放心午餐”、课后服务开展以来井然有序,切实帮助家长解决孩子“午餐难”“接送难”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育服务能力,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为满足学生课后服务需求,学校依托创造教育特色,结合“双减”政策,落实五项管理,扎实推进课后服务工作高效开展。

王文选对学校课后服务及“放心午餐”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细化措施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各位委员深入思考,提供高质量的提议,为永济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为建设教育强市贡献政协力量。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