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阳村街道永安村:杏儿飘香传十里 农户欢心展笑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又是一年杏子成熟时,河津市阳村街道永安村的100余亩杏子进入成熟期,香甜可口、果香四溢的新鲜杏子十分吸引人。

永安村杏子的品种主要是胭脂杏、红太阳、凯特。硕果累累的杏树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杏”福。

在永安村杏子种植户地里,人们正忙碌着给一个个鲜杏分类装箱,通过零卖、批发、超市供货的方式多途径把鲜味传递到人们的味蕾。

下一步,永安村将通过“小杏子做大文章”提质增效、精品种植,发展精深加工、冷链存储等,向着“增产增收”的目标迈进,努力实现小杏子鼓起群众钱袋子,有力地助推乡村振兴,实现村兴民富。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