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举行市场主体倍增电商行业招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1日,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绛县职业中学联合举行市场主体倍增电商行业招聘会。

活动前期筹备中,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电商企业进行调研,在了解到电商企业高素质人才比较匮乏,成立了电商专班跟进,联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多次开会对接筹备,协商解决电商企业面临的困境。

在活动中,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创办电商程序申报、流程,具备资质进行了专业讲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就业优惠政策方面开展了宣传知识培训,各电商公司对应聘毕业生及社会青年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情况及电商行业发展前景。活动为电商企业与学校校企合作搭建了桥梁,同时为更多学生及应聘者了解电商、储备电商知识提供了平台。

本次活动拟举办5至8场大型招聘会,活动目的为绛县电商企业招揽更多的高素质、高质量人才,激发电商企业创新能力,让更多市场主体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杨银军)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