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农商行:服务客户心贴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绛县农商银行扎实推进“行长上柜”,辖内中高层纷纷走向一线,回到服务的起点,从服务中倾听客户的心声,感受一线的工作,从客户角度体验服务、研究服务、改进服务,为持续提升网点服务质效寻求发力点。

绛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栗鹏转变身份,走进总行营业部当起了大堂经理,他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热情的推介金融产品,认真听取客户意见。

在工作闲暇之余,就柜面业务、信贷管理、中间收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栗鹏提出,要坚持“脑要勤、心要勤、嘴要勤、手要勤、腿要勤”的营销理念,采取厅堂营销和上门营销相结合的方法,紧盯客户需求,内勤人员主要负责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营销产品,外勤人员负责对商户、住户、企业逐家拜访、逐户宣传、逐项营销,积极介绍推广晋享贷、晋享生活、手机银行等产品,齐抓共管促进各项业务协调发展。

营业部负责人魏铭在柜台精准解答客户的每个问题,坚持文明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营销授信卡、信用卡、贵金属等金融产品,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魏铭始终坚持一颗服务“三农”的初心,励志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打造“山西农信 百姓银行”而不断努力。

自开展“行长上柜”活动开展以来,全行中高层从具体的一线工作中真正体验员工的工作状态、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从与客户的沟通中直接感受客户的实际需求、意见反馈、满意程度等,让经营管理更“接地气”,金融服务更能贴到客户心坎上。(薛博文、石芳)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