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银行开展“赓续精神 我与农商共奋进”主题徒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0日上午,夏县农商银行在西村开展由党建工建团建共同组织的“赓续精神 我与农商共奋进”主题徒步活动,这既是贯彻落实塑造“自信自强、团结向上、人文关怀、快乐工作”的人本文化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夏县农商行以党建引领工建、工建带领团建的一次实践活动,更是全行员工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一次行动体现。本次活动有总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及员工共计9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谢鹏做动员讲话,并要求全体员工在徒步运动中放下包袱,卸下负担,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信心、磨炼意志、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为农商银行稳健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发展合力。接下来,由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刘娜宣读《夏县农商银行“赓续精神 我与农商共奋进”主题徒步活动方案》,向大家强调了本次徒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比赛规则、安全事项以及奖品等。全员听到哨令后开始徒步行走。

比赛结束后,由夏县农商银行工会主席朱青俊、风险总监黄毅为获得徒步比赛三等奖的李辉、黄毅、杨众、杨艳红、武秀娟、田婷颁分别发荣誉证书一册、招财猫车挂(金)1个。

由刘娜和张建春为获得徒步比赛二等奖的韩磊、郭飞、石锦宏、裴文婷分别颁发荣誉证书一册、熊猫银币1个。

由谢鹏为获得徒步比赛一等奖的梁鹏、王慧荣分别颁发荣誉证书一册、贺岁银条1个。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西村生活记忆馆,了解“耕读传家文化”“田野放歌”“袅袅炊烟”“生态涅槃”“梦想成真”5个单元文化。通过参观学习,让全员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长在安静、和平的环境里,要时刻保持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夏县农商银行发展注入坚强力量。

本次徒步活动,既修身养性、强身健体,又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还激发活力、展现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社会责任与担当,以服务夏县经济发展为己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拓宽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以“六大文化”为引领、展现新作为,以奋进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全力以赴投身到“赓续精神,重建重塑,砥砺奋进,强农兴行”工作中,为夏县农商银行跃上稳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申瑞霞)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