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参加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 实习记者孔德静)2023年3月31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电视电话形式,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丙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晋主持会议,运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在运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业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郭丙福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重大。要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向心力;持续加强政治监督,保障重大任务落实;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持续纠治“四风”,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深化反腐败斗争;持续完善党建制度,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下一步,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将更加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更加全面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坚决有力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更加求真务实立足于全系统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实际,更加行之有效引领保障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的开展,以“永远在路上”的自觉和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发扬钉钉子精神,下大力气、从深层次解决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问题,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自身正自身硬的铁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在运城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开路先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