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网络中国节·清明】绛县开展清明节期间林长巡护工作织密森林“防火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以林长制工作助推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2023年4月1日,绛县林长制办公室主任、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一行先后到冷口、古绛、横水等乡镇防火检查站进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巡林检查。

绛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凯、侯惠敏,党组成员宋永红等也一同巡查。

在巡林中,每到一处,李江一行实地检查值班值守、入(出)山人员登记台账,详细了解灭火器材配备等防火措施落实情况。李江要求,一是加强巡护,重点时段增设临时人员严防死守,严控各类火源。切实做到“守住村、封住山、管住火、看住人、护住林”。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工作,持续清理林下可燃物,尤其是分散坟点周边可燃物的清理,做到不留死角,应清尽清。三是继续加大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对前来祭扫的人员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倡导鲜花祭祀,杜绝焚香烧纸、燃放烟花爆竹等野外用火行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