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23年“世界孤独症日”公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日”,今年的主题是“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认识、接纳孤独症患者这个特殊的社会群体,促进孤独症儿童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提升家长对孤独症的认知干预水平,3月31日下午,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特举办“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的旨在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孤独症儿童群体,给予孤独症孩子更多的理解与关爱,对孤独症儿童的家长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与所有健康的儿童同在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开始,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郑秀萍致欢迎词,对市残联领导对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呼吁家长和社会持续关注、关爱孤独症儿童,给予他们最好的帮助,同时也呼吁大家要更加关爱孤独症儿童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提高家长们的认知水平、重视程度,建立信念,达到康复的预期。市残联康复部部长程晓悦极大的肯定了儿童康复科的工作,希望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再接再厉,为更多的患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治疗师和孩子们一起进行律动手势舞表演,现场氛围活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