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首周大奖结果揭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1日,“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首周颁奖仪式在永济市鹳雀楼景区举行。中共运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世清、运城市文旅局等相关领导为 “航拍运城”“永济贫瓢”等14位获奖者颁奖。

“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由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运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主办,各县(市、区)文旅局、山西省蒲剧艺术院、运城市文化馆以及相关协会组织协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承办。自3月24日开赛以来,短短一周就在抖音平台上引爆流量,话题排行榜名次和播放量居高不下。截止4月1日17时,大赛话题播放量已突破3600万人次,参与话题视频超过1200余部。

按照大赛安排,每周集中颁发奖金奖品。首周经多名专家从点赞量、播放量、转发量、正面评论量、拍摄技巧、内容质量等六个维度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100名。专家表示,参赛视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运城的美食美景、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在全网展现了“大运之城”的城市形象IP。

据悉,大赛将持续至5月19日,欢迎热爱运城、热爱短视频的网络达人持续关注,积极参与,让全国人民了解运城、感受运城、来到运城,助力运城文旅产业不断高质量发展。

附件:“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xlsx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