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山西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山西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山西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 实习记者孔德静)2023年3月31日,2023年山西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采用电视电话形式,总结过去五年及2022年工作,明确今后发展思路,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丙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晋主持会议。运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下属单位、科室负责人在运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陵川县人民政府、临汾市交通运输局、省交通干部学校、太佳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黎霍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是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转型目标任务的重要时期,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谋划、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交通运输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着力加快构建高质量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着力扩大优质运输服务供给,着力加快交通运输数字化、智慧化改造,着力推进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转型,着力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着力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和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忠实践行开路先锋的职责使命,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全面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

下一步,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和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交通运输“先行官”定位和“开路先锋”使命,突出保通畅、扩投资、稳市场、调结构、保安全、防风险,聚焦“必须干、应该干”的大事要事,着力推动交通运输发展“三个转变”,努力实现常规工作稳步推进、重点工作有所突破、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取得新的进展。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制定完善任务清单,细化实化措施办法,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保障路网运行通畅,为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