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元宵】运城市发改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73.jpg

运城市发改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主题活动

75.jpg

猜灯谜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2023年2月3日,在传统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运城市发改委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主题活动,干部职工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74.jpg

击鼓传花

77.jpg

“中彩者”表演节目

现场悬挂着红色的灯笼,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活动共分为三个游戏:猜灯谜、击鼓传花和踩气球。在猜灯谜环节,各位参与者或不假思索说出答案,或费尽脑筋冥思苦想。谜面有趣而通俗,参与者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讨论;击鼓传花游戏中,随着鼓声越来越激烈,活动现场气氛也越来越热烈,当密集的鼓点戛然而止,“中彩者”产生,或大方表演节目,或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踩气球活动中,三人一组,每人脚上绑了几个气球,规定时间内保留气球最多者获胜,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游戏结束后,每项游戏产生了五位获奖者,分别获得元宵节奖品一份。

76.jpg

踩气球

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干部职工增强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意识,增进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体现出浓浓的人文关怀。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