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北京运城商会会长孙哲一行在岚山根考察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孙哲一行在岚山根考察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2月1日,在春节走亲访友之际,北京运城商会会长、北京世纪洪雨公司董事长孙哲等一行专程到岚山根走访调研,拉开“运城行、行大运”2023年系列活动序幕。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波,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晓宙先后陪同。

岚山根·运城印象是2018年开始打造的一座现代特色乡村旅游景区,也是“万企兴万村”运城行动实验项目。景区现入驻商户200余家,带动就业2000余人,年接待游客350余万人次,2018年国庆和 2019年春节先后两次被山西卫视报道为山西最具人气五大旅游景点之一。最近,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入选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景区负责人王岚对孙哲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可以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推动景区提质增效,助力运城经济发展。

孙哲一行在岚山根考察调研

孙哲表示,感谢市工商联搭建交流平台,下一步将持续对接岚山根项目,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前运城籍在京人员已超过10万余人,商会资本、人脉、信息等方面的资源富集,通过京运两地商贸交流桥梁,充分发挥在外“运才”的优势,寻找投资合作切入点,共同促进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建波表示,市工商联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搭建好“运才兴运”平台,开展“运城行、行大运”系列活动,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运才”回乡创业、投资兴业,不遗余力地为广大运城籍在外优秀人才提供创业创富的发展平台。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