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春走基层】永济市城北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贺新春群众文化演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丰富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永济市城北街道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在正月初一和正月初三分别在赵杏村、赵柏村开展了以“玉兔迎春贺新年 转型发展绘蓝图”为主题的贺新春群众文化演出活动。

正月初一,在城北街道赵杏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的文艺演出在喜庆欢乐的锣鼓《山美水美人更美》中拉开了帷幕,群众自编自演的《中国范》《老磨坊》等节目轮番上演,以不同的演艺形式喜迎新春,颂扬党的好政策,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喜悦之情。

正月初三,贺新春群众文化演出活动走进赵柏村文化广场,为广大群众带来了腰鼓《欢聚一堂》、灯笼舞《欢乐中国年》和手绢舞《亲亲黄土地》等精彩节目,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贺新春群众文化演出,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激发了乡村文化活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城北街道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凝聚民力、汇聚民心,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