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6.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2日,永济市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推进会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班组长,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清廉永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教育系统2023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176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要全覆盖全方位全力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做到政策研究学习到位,创建思路清晰明确,创建情况把握准确。要抽调精兵强将,在清廉学校创建工作中做出成绩、干出亮点。要全力推进创建,积极主动申报。认真学习研究下发的《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操作手册》与《考评指标》,对照细化量化的考评内容和评分标准,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抓,明确加分项、扣分项,强化举措,补齐短板,针对性发力。永济三中、城西初中、实验小学等7所学校要率先行动,其它各校(园)要积极主动申报。要加强相关培训,保障创建成效。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山西省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的号角已经吹响,各校(园)要组织中层干部、教职员工学习《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操作手册》与《考评指标》,明确清廉学校创建的目标、任务,为全年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奠定基础,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