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54.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确保用人单位春季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各类求职群众就业,1月31日,河津市人社局在龙门广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人力资源招聘大会。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企业招聘人员通过招聘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岗位推荐、政策宣传、解答求职者就业的相关疑惑等多种形式,为求职群众提供了种类繁多、灵活多样的就业岗位。求职者在招聘台前详细咨询岗位种类、招聘条件,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了解岗位具体情况。

55.jpg

此次活动由河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市委人才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市共青团委等单位共同协办,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集中帮扶河津市农村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劳动者就业创业,帮助春节期间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和稳产保供企业招贤纳士。

56.jpg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共有河津市阳光焦化集团、腾茂科技、华鑫源钢铁等60余家本地企业、7家人力资源公司参会,涉及煤电铝材、煤焦钢化、加工制造、快递服务等行业和领域,共提供岗位7000余个。活动现场,市人社局还设置专业咨询展位,直播吸引了近8万余人观看,发放企业宣传资料、人才引进宣传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宣传册、河津市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共72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达2000余人。

57.jpg

下一步,河津市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活动,丰富招聘形式,加强岗位收集、梳理和推送,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降低用工和求职成本,提升招聘和求职成功率,实现精准招聘和精准就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保障。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