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畜牧发展中心召开“应对市场波动、提升营销能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茶话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53.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应对市场波动、提升营销能力,2月1日,万荣县畜牧发展中心召开畜牧业2023年高质量发展茶话会,全县养殖企业代表、经纪人共有20余人参加。   

会上,与会领导与20位养殖企业代表、经纪人面对面畅谈,共同谈问题、话措施、谋发展,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就养殖业基本情况、收购畜禽销售方向、成立销售协会和交易市场、招商引资等有关问题进行研讨。

茶话会上,大家群策群力,一是做好动物疫病防控,搞好技术服务,避免和降低疫病损失;二是加大技术培训、指导和服务力度,增加养殖科技含量,降低养殖成本,减少损失;三是做好对外销售工作,建立畜禽交易市场,加强品牌建设,拓宽销售渠道;四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链、扩链、补链,为畜禽养殖注入产业集群化活力。

另外,会上有代表提出,畜牧业销售协会是市场发展的需要,是行业发展的需要,是形势发展的需要。会议号召参会企业要同策同力、同心同德、建言献策,争取协会能早日成立,为畜牧业发展做好服务、指导、引领工作。

会议总结了养殖企业的先进经验,分析研判畜牧产业发展形势,并对做好“十四五”期间畜牧产业营销规划进行了安排,一场话营销、谋营销、抓营销、促营销的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大戏拉开了序幕。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