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行车公开赛4月20日鸣枪开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从运城市体育局获悉,2024年运城市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将于4月20日在河津禹门口黄河大桥开赛。届时,沿黄9省(区)20支社会俱乐部代表队,以及运城市沿黄8县(市)自行车俱乐部、自行车爱好者将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

此次比赛设公开竞技组和全民健身组,比赛当天沿黄9省(区)公路自行车公开竞技组比赛和沿黄8县(市)全民健身组比赛将同时鸣枪开赛。公开竞技组比赛路线从河津禹门口黄河大桥出发,沿河津、万荣、临猗、永济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直至终点永济市鹳雀楼景区,全长126.8公里;全民健身组赛程不少于15公里,由各县(市)自行安排骑行活动路线。男子个人赛前50名选手和男子团体前6名的车队将给予相应的奖金奖励。

据了解,此次赛事依托运城市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和公路沿线旅游资源,积极推进“体育+”,充分展示运城市黄河流域独特的农业生态、农耕文化、文物旅游等优势,扩大运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经济社会发展集聚人气,进一步推动体育与旅游、文化、农业、交通、卫生融合发展。(记者杜磊)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