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下化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和能力。当天,河津市下化乡机关干部组织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的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把好手机“保密关”》等五部视频,倡导大家增强保密意识。

同时,各村通过乡村广播、社区公告、村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保密知识,各村利用电子屏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主题标语,张贴公益宣传海报,并向办事群众发放保密宣传单,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国家安全保密形势和保密意识常识普及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牢居民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提高国家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王伟良)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