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红“鄂伦春小虎”到运城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红“鄂伦春小虎”在盐湖与粉丝互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高高的兴安岭,一片大森林,森林里住着勇敢的鄂伦春……”4月10日晚,运城盐湖景区迎来一位特别的客人——“鄂伦春族小虎”,现场他再次唱起这首动感优美的《鄂伦春小唱》,引来观众不断欢呼。

网红“鄂伦春小虎”在盐湖与粉丝互动

得知“鄂伦春小虎”要来盐湖,不少市民早早等候在广场上。当晚八点,“鄂伦春小虎”一走到盐湖,就被人群团团围住,他们纷纷与“鄂伦春小虎”积极互动,并有序排队合影留念。

网红“鄂伦春小虎”在盐湖与粉丝互动

“鄂伦春小虎”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在抖音的账号名为“虎论贝尔(鄂伦春)”,目前有39.9万粉丝。从3月开始,小虎先后来到山西太原、临汾、大同,在游览当地名胜古迹、品尝美食小吃、与当地人热情互动之后,小虎感到了山西人的真诚与朴实。

网红“鄂伦春小虎”在盐湖与粉丝互动

据悉,小虎此次来运城,将前往解州关帝庙、万荣后土祠、河津龙门景区、新绛县绛州署等各景区进行为期四天的直播活动,感受河东大地深厚文化底蕴,探寻华夏文明起源,向全国网友分享五千年的河东文化。此次“鄂伦春小虎”来到运城,也将进一步宣传运城,吸引更多游客来到运城。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