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对绛县水效标识产品进行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做好水效标识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节能节水产品质量,促进水效标识制度有效实施,近日,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对绛县水效标识产品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绛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监督检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水效标识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对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水效标识的产品目录》(第二批)(第三批)的水效标识产品是否按照规定标注能耗指标、水效指标,产品标识是否符合产品实际情况,对淘汰落后水效等级产品,依法查处伪造、冒用标识、虚假宣传销售等违法行为及淘汰不符合强制性能效标准、未办理水效标识备案的水效标识产品进行检查,同时向商户宣传《水效标识管理办法》《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督促其落实能源产品相关国家政策法规,健全完善进货验收制度。

下一步,绛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水效标识产品监督检查,提高商户的合法经营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确保能源产品质量安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