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国动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冰蕊)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国防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营造全民热爱国防、人人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4月15日,运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在体育公园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播放音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多种方式,向往来群众普及国家安全、国防动员、人民防空知识,为大家讲解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人民防空防灾的基本技能,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册,宣传笔300余支,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了运城市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有效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