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城北街道开展“雪亮工程”视频监控操作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织密信息化治理防护网,切实发挥“雪亮工程”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近日,永济市城北街道组织开展“雪亮工程”视频监控操作培训会,部分网格员和各村“雪亮工程”视频监控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重点围绕“雪亮工程”系统操作、平台操作和规范化管理等内容,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的方式为参训人员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技术人员现场演示、“手把手”教学,解决大家的问题和困惑,切实增强参训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下一步,永济市城北街道将继续做好相关培训和应用工作,切实发挥好“雪亮工程”在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中的作用。(翟启翔)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