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春季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增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3月19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埝掌镇东下冯村、崔家河村等地开展“美丽乡村行”春季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针对春季农村群众出行的特点,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醒群众不酒驾、不超员、超载、超速、无牌无证车辆上道路行驶,引导他们摒弃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并突出 “一盔一带”“严禁三轮车违法载人”“拒绝酒驾”等主题,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安全带、安全头盔对生命保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的通告》3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增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