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县委副书记李翔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7日,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翔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海龙,政府副县长张维华,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樊柳龙等先后参加活动。

李翔一行先后在绛县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山西恒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危)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绛县建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二期建设项目、陈村镇紫家峪旅游公路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汇报、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相关部门现场交办。

在山西耀格新材料有限公司,李翔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工艺流程、要素保障等情况。李翔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协调、指导和服务力度,帮助新入规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难题。同时希望企业持续做好研发创新和技术改造升级等工作,逐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李翔表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靠前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绛县政府办主任王辨明参加活动。(王晨鸿)

  • [编辑:杨岚竣]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