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运城市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绛县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8日,由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办,绛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运城市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绛县举行。绛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云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四位运城市道德模范分别结合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运城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道德模范的平凡朴实而又光彩照人的光辉形象。

薛云涛表示,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基层巡讲活动,是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提升公民道德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全社会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引领文明风尚,学习道德楷模、争做文明典范”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李宁芳)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