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举行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8日,绛县县委统战部在绛县迴马岭革命教育基地、陈赓为和平而战主题馆举行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绛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辉出席并揭牌。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侨联共3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在迴马岭革命教育基地,马辉以《用好统战重要法宝 汇聚民族复兴伟力》为题,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及统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通过全面、深入、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更好地领悟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光荣使命与职责担当。

马辉表示,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加强统战文化教育、做好“大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保护、支持、利用统战资源的有益探索。全县统一战线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充分发挥教育基地作用,构建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同心圆,突出统战文化特色,把基地打造成绛县统战工作的史料馆、展示馆、体验馆和学习馆,不断扩大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影响力、凝聚力。(解蓉)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