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共运城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举办“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丽红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李冰蕊)“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下午,中共运城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举办了“感党恩、践嘱托、担使命”主题活动,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丽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发展中心、市乡村振兴局、市气象局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退休党员刘志英讲党课

活动中,运城市农业农村局退休党员刘志英给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发起组织志愿者团队,积极参加关爱抗战老兵、老区建设,弘扬延安精神、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持续发挥自己余热。刘志英的亲身事例让现场人员深受教育、深受洗礼、深受鼓舞,对老一辈农业农村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有了更为直观的领悟。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丽红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随后,苏丽红为农业农村局今年新增加的5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樊波平、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薛艳丽为在“三农”战线当中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中共运城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各支部(总支)成员进行主题朗诵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而后,机关党委组织了一场主题朗诵竞赛,来自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发展中心、市乡村振兴局、市气象局的3个总支、10个支部推选的13组选手,紧紧围绕“感党恩、践嘱托、担使命”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质朴的情感,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岗位,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抒发了立足岗位、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一心为民的共产党人情怀。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饱含深情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给中共运城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广大党员带来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拼搏、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坚强党性,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共产党人的使命初心扎根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要向老党员和受表彰的同志学习,进一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功立业。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