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潞安丰喜平陆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平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首华进行现场观摩指导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郝辰研)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事故状态下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6月29日,潞安丰喜平陆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演练。平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首华,平陆县应急局党委书记马永杰,现场观摩并对演练进行了指导点评。

演练队伍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此次演练模拟重大危险源氨球、液氨泄漏,受限空间作业中毒事故两个场景,设置人员疏散、受限空间救援、现场人员搜救、消防灭火、医疗救护、设备设施应急、次生污染物处置七个科目。演练从响应到结束,历时40分钟。本次演练活动组织周密、针对性强,各参演队员精神饱满、反应迅速、紧张有序、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张首华点评:本次演练,有效地检验了平陆县应急指挥体系、检验了平陆县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检验了平陆县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能力,锻炼了队伍,积淀了救援的实战经验,同时对全县开展常态化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提升企业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实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宣教目的,起到了表率和示范作用。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