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山西东方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6万吨焦化升级改造项目正式点火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7日,稷山县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山西东方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新建的106万吨/年炭化室高度6.25米捣固焦化升级改造项目1#焦炉正式点火烘炉。在点火仪式上,山西东方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国栋致辞,相关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冰发表讲话,公司监事会主席薛永民宣布点火。

薛国栋对稷山县委、县政府、经开区的支持以及各参建、监理单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106万吨焦化项目的建设离不开稷山县委、县政府、经开区的支持,离不开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各参建单位的密切配合,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精心组织,与各参建单位通力协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按期完工。

郝冰高度肯定了山西东方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二十年来对稷山经济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对106万吨焦化项目1#焦炉点火烘炉表示祝贺。她表示,一是希望山西东方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坚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发区各项工作部署,稳定生产运营,加大研发力度,在做大做强企业上下功夫,在助推县域发展上做表率;二是希望山西东方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此次点火烘炉为契机,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不断谋划好项目、大项目;三是希望山西东方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发挥人脉资源优势,立足园区煤焦化冶产业链条、循环经济等产业优势,积极宣传稷山,吸引更多上下游合作伙伴来稷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106万吨焦化项目1#焦炉的成功点火,标志着山西东方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也标志着公司在延链、补链、强链的道路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