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政协到绛交流学习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6日,闻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济全带队到绛县,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县政协副主席魏明春等陪同。

座谈会上,许济全一行认真听取了2022年以来绛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介绍;绛县政协研究中心同志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大家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队伍建设、社情民意信息选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向互动。

许济全认为,绛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而继续努力。

魏明春表示,此次闻喜县政协来访,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促进两地联络联谊,非常难得,今后将加强两地政协交流协作,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秦佳风)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