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夏县税务精细服务护航重点项目落地生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税务部门在线帮办、云课堂政策辅导、邮寄发票等一系列暖心服务,切实压缩了办税时间,节约了办税成本,让我‘足不出户’就能办好税。”夏县夏都热力有限公司的柴会计近日说,自项目立项后,税务部门就及时主动跟进,通过“线上精准宣传+线下入户辅导”双重服务渠道,向企业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通过“滴灌式”宣传辅导,为项目建设赋能助力。

去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夏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聚焦全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建设,成立“项目管家”服务队,建立“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台账,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根据不同行业、不同规模、适用不同政策的企业特点,从项目签约、设立登记、优化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闭环定制服务。同时,围绕不折不扣落实税费支持政策,落地“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细服务举措,全力护航重点项目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乔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