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大型招聘大会拉开帷幕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宵宾)2月2日,运城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大型招聘大会在市体育馆广场拉开帷幕。市政府副市长梁清燕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旸致开幕词。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梁清燕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运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旸致开幕词

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共青团运城市委、运城市总工会、运城市妇联、运城市军人事务管理局、运城市乡村振兴局协办,搭建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开展现场招聘、就业援助、线上直播带岗及网络招聘等系列活动。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大型招聘大会拉开帷幕

招聘会首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吸引众多劳动者参与。当天入场求职人数达8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6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000多份,解答政策咨询300多人次,直播带岗参与人数5.7万余人。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大型招聘大会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突出三个特点,一是拓展渠道广泛宣传。通过山西新闻网、运城日报、市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和101.9运城文艺广播、运城就业、运城人才等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并借助“省校合作”平台,向省内外受众群体精准推送相关信息。二是准备充分因需供岗。本次大会共吸引长三角、新疆、四川等地区的49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吸引市县两级优质企业175家,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招募就业见习、外出就业和2000余个低门槛、有保障的“爱心岗位”及公益性兜底就业岗位,重点解决困难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4050”人员、残疾人、大龄人群等城乡低收入人群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等需求。三是形式多样精准服务。本次活动以现场招聘会为主,同步开展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优秀创业项目路演、精准信息推送及政策咨询、劳动维权、招才引智、技能培训等多维度公共就业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公共服务全覆盖。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大型招聘大会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自2月2日启动,将在2月3日、2月6日、2月7日陆续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力资源招聘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广大劳动者高质量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