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法律知识百题测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40.jpg41.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引导运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全面建设法治运城。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2年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

此次测试通过线下集中和线上测试两种方式,测试的内容包含宪法、民法、党内法规、地方性法规等,深入普及重要法律知识内容,有效检验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和理解程度,达到了以考督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测试中全体人员认真作答,成绩合格。

通过本次测试,充分调动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学习宪法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强化法治意识,有效提升干部队伍的法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深入学习宪法法律知识,推进“八五”普法,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尊崇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让宪法为运城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