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文化类博主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文化类博主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琦)为加快推进运城市新媒体文化发展,提升运城市在互联网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8日,运城市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文化类博主工作座谈会,运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世清,运城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科科长张洋主持会议,全市短视频平台各大文化类博主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世清认真听取运城市文化类博主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为运城市文化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分别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做好运城市文化推广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抖音博主“河东女关公@金金”

抖音博主“河东女关公@金金”说,通过抖音平台及运城市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抖音单个作品播放量高达358万,之后会积极宣传弘扬河东文化,继续更新抖音作品,包括河东蚩尤系列、关公系列及运城重点景点等文化系列。

抖音博主“ZORRA”陈卓

抖音博主“ZORAA”陈卓说,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以国际表达讲述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在互联网平台实现新的突破。

运城市委网信办要求,新媒体从业者要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培养向上向善的道德情操,积极发挥社会公众人物效应;要用良好的职业操守讲好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争做主旋律和正能量的传播者、网上清朗空间的建设者和遵纪守法的好网民;要利用好互联网资源,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等形式,把家乡特色文化和产品宣传推广出去,为运城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推介家乡美食美景、特色特产、地域文化等,努力讲好运城故事,传播好运城声音,为建设美丽运城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