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副局长薛艳丽现场为农民群众宣传、讲解宪法知识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萌)今年是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法律进村入户,营造法治宣传氛围,12月8日,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联合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山西省蒲剧艺术院三团走进盐湖区龙居镇雷家坡村开展“宪法进农村”系列宣传活动。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为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授牌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与示范户“结对子”仪式

活动以喜闻乐见、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开场,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期间举行了为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授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与示范户“结对子”仪式,后续将提供针对性指导和跟踪服务,不断增强农民法治意识,畅通普法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

盐湖区龙居镇雷家坡村村民认真学习法律知识

盐湖区龙居镇雷家坡村广场播放《乡村振兴促进法》视频

此次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农业法》《种子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山西省蒲剧艺术院三团为村民们表演节目

“运农优品”展示推介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运农优品”的展示推介活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