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省校合作 人才兴津 河津市人社局与西安医学院成功签署省校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推动河津市人社局与西安医学院关于高校实习生、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合作,落实省校合作事项,近日,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开展深入对接,并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根据双方发展需要和工作实际,主要开展以下合作:河津市充分运用河津市人民医院、津云科技孵化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的品牌优势,以及各企业人才发展计划,全方位满足西安医学院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需求,双方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服务创新发展,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河津市为西安医学院学生提供包括医药卫生、电商、互联网科技、教育培训、新媒体短视频运营、文化创意等相关行业实习实训、人才孵化服务,提供优质舒适的人才公寓,让学生们“免费住、放心住”;双方建立定期互访交流机制,每年不定期走访,随时线上交流,实行点对点对接,共同合作研究重大事项。

下一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实现技能共享、高效服务、互利共赢。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