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小学开展师生读书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永济市虞乡小学开展师生读书交流会,永济市虞乡小学校长郭明主持,虞乡中心校校长王立国讲话,虞乡镇书记杨雷向老师和同学们发出读书倡议书。

四、五、六年级学生分别作读书交流分享,五年级同学李易桐分享董遇的“三余读书法”。

孩子们把自己的读书成果用阅读笔记、手抄报、书签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出来。随后,孩子们参观虞乡镇政府的书画社和图书馆,文化站站长给他们讲述虞舜文化。杨雷和王立国给孩子们颁发本次活动纪念品。

此次读书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展示师生们的读书成果,还达到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更进一步激发孩子们读书的兴趣,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