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临猗县临晋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法治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3月22日,临猗县临晋小学特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系列教育活动,防范和遏制校园欺凌,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建设平安校园。

为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该校举行了《反对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国旗下宣讲,让学生们知道校园欺凌及暴力的危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鼓励同学们敢于对校园欺凌说“不”。各个班级利用班会课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通过主题鲜明的班会课,同学们对校园欺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会了如何预防、避免、应对校园欺凌。班会后,各班组织学生进行了防欺凌问卷调查,及时摸排学生中有无欺凌事件,增强学生防欺凌意识。

为切实将防欺凌工作落到实处,该校坚持家校合作,呼吁家长共同行动,了解育人方法,掌握学生动态,在家庭教育过程中重视孩子思想品德教育和良好行为习惯培养。该校将通过采取一系列举措,防范和遏制了校园欺凌,织密校园欺凌“防护网”。(记者李宏伟)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