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赵家庄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河津市赵家庄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抓紧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更好保障高质量发展。

赵家庄街道办主任许欣要求,各村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全面查堵各行业领域风险漏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下一步,赵家庄街道办将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管理,严格监管,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