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苏引萍一行深入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引萍一行为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颁发“山西省巾帼文明岗”荣誉奖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鼓舞广大妇女坚守本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热情再立新功,3月25日,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引萍一行深入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该中心颁发“山西省巾帼文明岗”荣誉奖牌。

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引萍一行参观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

活动中,苏引萍一行参观了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长廊、新时代文明实践长廊、新时代大讲堂等,详细了解了妇女权益保障的相关工作,对中心妇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苏引萍对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获得“山西省巾帼文明岗”荣誉表示诚挚祝贺,她表示,希望中心能够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劲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打造党员群众身边的“温馨家园”,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