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下化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校园霸凌”法治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校园欺凌、霸凌的发生,近日,河津市下化司法所所长李贵邀请律师杜宇来到下化乡陈家岭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校园霸凌”法治讲座。特此,陈家岭学校校长王九生聘请李贵为陈家岭学校“法治副校长”。

会议上,杜宇结合当下高发的校园欺凌、霸凌事件,通过以案释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校园欺凌、霸凌相关问题并结合法律法规,告诫同学们不要做欺凌、霸凌的施暴者和参与者和旁观者,引导学生正确应对待欺凌、霸凌行为。

通过本次校园普法讲座,让同学们对校园欺凌、霸凌有进一步认识,增强同学们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防范校园欺凌、霸凌,坚决抵制校园暴力。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